荒唐!失散14年重逢 美18岁少女执意要嫁给亲爹
2015-01-17

美国大湖区(Great Lakes)一名18岁的女子与失散多年的父亲重新相遇后,两人竟陷入热恋。女方还说:自己把童贞给了父亲,并宣告两人将搬到新泽西州,并且将结成连理,因为在新泽西州,乱伦关系并不违法。

这名未透露姓名的少女此前在接受纽约一本杂志采访时表示:当她看到自己失散已久的父亲时,就被对方吸引,目前两人已约会了2年。这名女子还表示:她决定与父亲建立家庭,并且毫不畏惧近亲结婚的问题。

这名少女还大胆地提到:她将自己的处女初夜献给了爸爸,并形容这是“充满爱与热情的体验”。

少女说:自己的母亲在高中舞会那晚便怀上了自己,自己在4岁时最后一次见到自己的父亲,之后两人便一直失散,直到2年前再次在脸书上取得联系。之后这名少女便决定搬去和父亲同住。在和父亲同住的一个星期后,两人便发生了性关系。

目前少女和自己的父亲计划结婚,然后搬到新泽西州。她还说,近亲乱伦在新泽西州合法。

她说,她和她的父亲计划建立大家庭,她不担心他们的孩子会有基因问题,因为内部繁殖多年本来就会有这个问题,好比王室就是。她接着说,自有人类以来就有乱伦,大家需处理这个问题。

据少女说:父亲的爸妈,也就是自己的爷爷奶奶,对这段关系十分支持。而目前自己的母亲还不知道这段关系,不过她已计划告诉自己的母亲。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荒漠惊现百年老枪 与松树融为一体

    下一篇: 美一篮球队161:2获胜却遭禁赛:因太不给对方面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