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朗士水果摊小贩遭枪击 全力赶到医院仍不治身亡
2015-01-23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1月22日凌晨,在纽约布朗士的狩猎点市场(Hunts Point Market)附近,一名水果摊小贩遭枪击。

被害人是61岁的大众蒂诺黎耶(Faustino Leal),当天凌晨5:30左右,他在布朗士的海列克街和橡树点街交叉口处,被子弹击中背部。附近两位咖啡售卖员发现他倒在地上,迅速将他送到林肯医院。但黎耶仍因伤重而身亡。

截至目前,枪手还在逃,枪手的动机也还不清楚。但是警方已排除了抢劫的可能性,因为黎耶的钱包和手机都在身上。

不过,警察发现了事发地附近的一段监控录像。录像显示,两名男子在事发地附近下车,不久后又迅速跑回车上。警方相信,枪手就是这两人之一。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地铁和大巴3月22日涨价:单程2.75元月票116.5元

    下一篇: 纽约华裔女子被控商场纵火 获判无罪当庭释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