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都会捷运署3月底提涨地铁桥隧费 引发民众抱怨连连
2015-01-23

1月22日,大都会捷运署投票通过了地铁票涨价案。从3月底开始,纽约市的公交、桥隧费将全面上调,一涨再涨的交通费也是让民众叫苦不迭。

经过委员会最终投票决议, 3月22号起,纽约地铁票单程票价在现有的价格基础上上调10%,从两块五涨到两块七毛五,单程卡一次性充值五块五以上的乘客将会得到11%的返利回馈。消费月卡搭乘地铁通勤的民众,以后每个月也需再多花费将近5块钱,购买价格116块5的月卡,同样的周卡也多涨了一块钱。

此前,民众对于大都会捷运署公布的两种涨价方案就表示不满,公听会上多次反对。直到1月22日,2015年度地铁票涨价的实行消息一锤定音。民众表示,工资、福利都不涨,只有车票年年涨,而且价格和服务质量不符。

大都会捷运署主席回应称,地铁票涨价将带来服务的改善,MTA已经削减了超过10亿的预算来计划和改善地铁的多项服务。

除了地铁票今天确定三月底实行涨价,委员会也投票通过了桥梁、隧道过路费的提价,使用EZpass支付过路费的民众将会多缴4%,使用现金支付过路费的民众将会多缴6%到10%。

    责编: Lisa

    上一篇: 市立图书馆将免费借1万网络热点

    下一篇: 曼哈顿工地地面塌陷工人被活埋 1小时内紧急施救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