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 无健康保险将被罚款
2015-01-22
【看中国纽约讯】据NBC报导, 2015年个人报税已于1月20日(周二)正式开始,今年最新最重要的变化是“奥巴马健保”法,从曾经政客政治上的争论,变成了每个报税者如今实实在在的申报,如何开始着手准备这个新项目的相关报税文件呢?

每个申报人需提供W-2和健保证明,1044报税表也新增了1095表页,ABC分别作为民众不同健保种类的证明,分别是政府补助民众购买健保的证明、民众自主购买健保的证明、雇主提供健保的证明。没有健康保险的报税者将被罚款,除非有健保豁免。

报税师称,今年的报税新增了要求民众提供健保的证明,目的是为了推行奥巴马的全民健保。

面对新规,民众最好还是选择专业的会计师帮忙报税,以免报税过程中碰到问题难以及时解决。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总商会 完全健保 非凡护理 “新年敬老”

    下一篇: 电子垃圾 节后回收近3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