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盗取信用卡资料新手法出现
2015-01-25
        加拿大反诈骗中心表示,一种盗取信用卡资料的新手法于本国出现。

  加拿大反诈骗中心发言人表示,骗徒会于晨早五点到七点半的时段向目标下手,因该段时间,事主通常都未清醒,容易令骗徒有机可乘。

  该发言人指,骗徒会假扮银行职员,于晨早时份致电事主,指事主的信用卡于前一晚被人盗用,由于事主还未清醒,听到消息后,通常会自动提供更多资料。骗徒会要求事主透露信用卡的所属银行,然后以确认事主身份为由,哄骗事主透露随后八个属于事主信用卡的号码,骗徒为获取事主信任,会读出事主银行信用卡头数个,于所有同银行信用卡都使用的相同号码瞒骗事主。当事主透露自己所属的八个号码后,骗徒随即使用该信用卡资讯购物。

  该发言人话,该欺骗手法相当成功,呼吁任何受害者应与警方联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希腊今天进行大选投票:反紧缩左翼与保守派交锋

    下一篇: 乌拉圭男子搭总统顺风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