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暴雪吹袭美东北 数州进入紧急状态
2015-01-27
美国东北部数州受到飓风式的强风暴雪吹袭,厚达90厘米的大雪降临,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周一晚上,波士顿,纽约和费城开始雪花飘扬,当地宣布交通进入关闭状态,为更恶劣的天气状况做好准备。

纽约市长达6千英里的公路当地时间周一晚23点后宣布关闭,仅允许紧急车辆通行。

市长白思豪说:“这是一场紧急情况,必须以特别方式应对。”他呼吁市民们做好准备,周二暂时避免出门影响清扫积雪。

纽约、新泽西、康涅狄格、罗德岛和马萨诸塞州都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地时间周二预计50万民众早上醒来时将看到至少一英尺深的积雪。

另外,当地时间周一:

美国东岸海岸机场取消了6500个进出航班;

美东的学校和企业都早早关门;

纽约市地铁和公交车晚上23点后停驶。

美国国家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菲尔德周一下午告诉记者说,这场暴风雪比预计的还要严重,一些地区强风风速高达每小时80英里(129公里)。
    责编: Lily

    上一篇: 涉贪腐被捕面临五项指控 纽约州众议长萧华同意暂停职务

    下一篇: 暴雪凶猛纽约发禁令!美东多州进入紧急状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