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锡办公室提供免费报税
2015-01-26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州众议员金兑锡的办公室与一家非牟利组织Urban Upbound继续合作,计划今年继续帮助中低收入的家庭免费报税。

1月30日至4月15日州众议员金兑锡的办公室帮助中低收入家庭免费报税。民众可以预约在周二,周三,周四,周六的上午10:00至下午5:00。到时将会有多个国税局认证(VITA人员为民众提供一对一的报税服务帮助,届时还可以提供劳动力发展辅导和金融知识的相关咨询。

州众议员金兑锡的办公室与一家非牟利组织Urban Upbound已经合作两年。2013年和2014年,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的办公室帮助在皇后区中低收入的家庭共退税1.4百万美元。在超过1400分纳税申报表中,州众议员金兑锡办公室帮助中低收入家庭,得到近一百万美元的总退税额。而且,帮助中低收入家庭得到近四十万美元劳动所得税的减免。

预约:电话(718939-0195或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ronkim.com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曼哈顿下城Home Depot一雇员对其领班开枪 2人均已死亡

    下一篇: 2015谁最红?跨年必BUY红表盘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