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出战巫师 出赛特报
2015-01-27
NBA洛杉矶湖人队后卫布莱恩右肩将开刀,整季报销。“今日美国报”一篇专栏指出,如今该是轮到林书豪发挥的时候。

今日美国报(USA Today)记者约瑟夫(Adi Joseph)在文章中指出,湖人队本季再度进入后布莱恩(Kobe Bryant)时期,将湖人队本季的未来交给杨恩(Nick Young)是简单的解决方式,杨恩十分受到球迷欢迎,但湖人队还有另一个更好的选择,比杨恩更受到球迷欢迎,过去也曾经扮演过球队的领导者角色,这个球员就是林书豪。

约瑟夫认为,林书豪明显比新秀克拉克森(JordanClarkson)与老将普莱斯(Ronnie Price)好;普莱斯是闯荡9年的老将,但从来不是球队依赖的对象,克拉克森是个第2轮选上的菜鸟,不管在任何一方面都还需要加强。

“林来疯”虽然是近3年前的事,林书豪这3年来在火箭与湖人也许也都不是球星,但也不是角色球员,无球的跑动不是林书豪的打法,林书豪在“林来疯”期间不断的持球攻击篮板,也没有忘记让队友融入,才是林书豪成功的原因。

约瑟夫指出,林书豪现在是个更聪明的球员,出手的距离也有极大的改善,失误率低不少,他最大的问题是这一季出手太多中距离,但这是史考特的攻击哲学。

如果湖人队还想保有竞争力,林书豪是目前需要的球员,林书豪不是布莱恩,但更有潜力,也更谦虚,让林书豪主控,或许可以让队上的长人更有表现。

约瑟夫也强调,以林书豪为中心的战术,也可以让射手群获益,但无论如何,得要史考特改变想法,只是如今布莱恩可能整季报销,湖人需要一些不确定性,林书豪也已经等了3年了。
    责编: Lily

    上一篇: 大麻已成美国增长最快的产业 2014年销售额达27亿美元

    下一篇: 全美房地产复苏放缓:11月大城市房价上涨4.3%为7年来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