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能装”地铁 将现身北京
2015-01-27
北京地铁将增一批“大size列车”,每批列车最多可载3,560人,号称“史上最会装”地铁,也能进一步缓解北京地铁的运输压力。

中国北车长客股份公司27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已经获得北京地铁35列(280辆)列车采购合约。这批列车最大载客量可达3,560人,堪称“史上最能装”地铁车,将有利于缓解北京地铁客运压力。

去年12月,北京地铁开通4条新线路,使北京地铁总运营里程达到527公里,北京地铁日客运量也多次突破1,000万人次,成为全世界最繁忙的地铁。

为了缓解客流,近年来北京地铁呈现加宽、加长和加密的趋势。而此次长客股份公司为北京地铁提供的,是载客量有大幅度跃升的A型8辆编组地铁车辆。最大的特点就是载客量大,最大载客量可以达到3560人,能有效缓解车厢拥挤并快速疏散客流

首批两列列车将于2015年11月30日前交付。
    责编: Lily

    上一篇: 高速公路搞怪比剪刀手,被罚200

    下一篇: 习近平讲政治重蹈中共覆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