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搞怪比剪刀手,被罚200
2015-01-27
大陆一名年轻男子,因为好玩对高速公路监视器“比YA”,没想到竟当场被交警拦下训斥,并以“未安全文明驾驶”开罚新台币1,000元。

26日,“90后”的方某驾驶汽车,从浙江要开车回另一个地级市丽水,当天15时经过青田服务区,他出于好玩对着路旁监视器比了个“YA”的手势,头还微微向右侧倾斜配合监视器拍照。

没想到,这个举动让他被执勤交警现场逮个正著。最终因“未安全文明驾驶的行为”被严肃教育,并开罚人民币200元,约是台币1,000元。方男事后也写下“保证书”,告诫自己以后千万别做出这样的傻事。

类似的不按规定安全文明驾驶的行为还有行车时玩手机、发短信、抽菸、捡手机,这些行为如果被交警查到,都会受到罚款200元的处罚。
    责编: Lily

    上一篇: 长太像闹乌龙 河南警察抓错人

    下一篇: “史上最能装”地铁 将现身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