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面缠身 “江泽民”成大陆敏感词
2015-01-28
继稍早前江泽民军中秘书贾廷安上将现身以证安全后,近日贾廷安被捕的消息再度疯传,再加上舆论对于“更大老虎”的议论,暂不论真假,都已对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造成了强烈的负面影响。更为蹊跷的是,在大陆网络搜索“贾廷安”可以正常显示,但“江泽民”这个词已被禁止搜索,成为敏感词汇。

近日卷入负面传闻的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上将再有消息传出,香港《信报》报道称,来自北京的消息指出,1月23日被中纪委人员带走调查。

据称,贾22日还出席了前军委副主席张万年的遗体告别仪式。不过截至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大陆官方确证。

另一方面,中国媒体26日披露,前南京市市委书记杨卫泽在被带走调查前试图跳楼自杀,最终被中纪委人员摁住制止。分析认为,杨卫泽若跳楼成功,除了国际国内的舆论影响之外,最直接的影响还是有些牵扯到更大老虎的线索断了。诸多猜测再次向之前媒体所报道的“大领导”靠拢。

新年伊始,江泽民就现身海南东山岭,但消息遭删令其深陷风暴中心。再加上其老家江苏官员原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的落马更令其舆论缠身。
    责编: Lisa

    上一篇: 被关1827天终昭雪 湖南“冤狱少年”获赔46万

    下一篇: 江苏男感冒昏迷 心脏停工7天复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