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丽萍逃跑救了回良玉 害了令计划
2015-01-28
  1月27日,据海外中文媒体明镜网称,当时坐满办案人员的车队接到命令已经出发,行驶在前往回良玉官邸的途中,要对回良玉拘捕调查;但途中突然接到上级紧急电话通知:情况有变,马上掉头前往令计划官邸,对令实施强制措施。办案人员一时简直搞懵了。

  文章称,之所以仓促拘捕名单上的令计划,是因为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12月19日潜逃。中纪委紧急请示中央,习王做了改变顺序的决定。此前,令计划虽然受到办案人员全方位的监视,但是本人行动尚有一定自由,与外界电话联络也都没受限。其妻突然逃脱当局控制,当局担心令本人也会突然自杀、出逃,或者发生其它不可估测的意外,因而对他紧急动手。22日,中纪委匆忙公布对令计划调查。

  据称,江苏前省委书记回良玉涉嫌贪腐,中纪委已经掌握大量材料,他已经时日无多。

  去年12月22日,前中办主任令计划被调查。

  今年1月初,前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被调查。当时就有报道称,王岐山查江苏帮的名单中包括至少罗志军和回良玉。
    责编: Lily

    上一篇: 陈丹青:过激言语惹恼了党媒《求是》

    下一篇: 通胀猛于虎 吃肉不吐骨——冷眼看通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