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购物中心最后一天营业 商家民众深感不舍
2015-01-30
在法拉盛开了十余年、有着近70家商户的法拉盛购物中心Flushing Mall即将被拆除,改建为商住综合大楼。1月30日是法拉盛购物中心最后一天营业,不少商家、机构和社区民众都于29日特地来到这里,最后看一眼这一即将走入历史的社区中心,表达不舍之情。

与十多年前法拉盛购物中心刚开张时,每一处都是人声鼎沸的景象相比,如今几乎所有的商铺都落下了铁闸。管理人员在空荡荡的购物中心巡视时,也是走走停停,回忆曾经与那些商家打交道的瞬间。

只有为数不多的零星几户商铺坚守到最后,继续忙着清货。正在打包准备搬出的商家,也在店门上纷纷贴出了停业声明和新迁地址,字里行间透露着些许无奈。

法拉盛购物中心的中庭舞台,举办过无数场大大小小的社区文娱表演活动,给民众留下不少欢笑和回忆。说到娱乐活动场所,除了中庭舞台,不得不提的就是乒乓球练习场,喜爱乒乓球的民众29日依然按时来这里报到,珍惜最后一点切磋球艺的时间。

法拉盛购物中心的开发商也发表声明,表示已经提交了法拉盛购物中心将来用地的全新综合发展计划,新的开发计划将包括新兴的购物与商业机能,为社区民众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住宅单位以及大型的户外公共设施广场。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华人爱上亚洲网购 在纽约复制“亚洲生活”

    下一篇: 只为5块钱!纽约布朗士83岁老妪遭破门抢劫 三劫匪将其胶带捆绑抢走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