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5块钱!纽约布朗士83岁老妪遭破门抢劫 三劫匪将其胶带捆绑抢走5元
2015-01-30

监控录像截图

  纽约警方目前正在就一起抢劫老妪案寻找3名嫌犯:12月20日,一名83老妪在自己位于布朗士的家中遭到入室抢劫,警方希望通过监控录像截图能够将这三个嫌犯逮捕。

当局表示,12月20日晚10点,83岁的受害人当时听到有人敲门,门外一名男子表示有包裹递送,当受害人打开门后,三名嫌犯立即冲进公寓,用胶带将受害人捆绑起来。随后,三名嫌犯抢走了5美金,从现场逃窜。

据悉,其中一名嫌犯为西裔女性,年龄在20岁中旬左右,身高大概5尺7英寸,体重约160磅,案发时身穿灰色毛衫,梳着长辫子,带着蓝色帽子,穿着一双黑色鞋子。另外两名嫌犯则均为西裔男性,年龄看起来也有20多岁,身高大概5尺8英寸,体重在150磅到170磅之间。一人身穿深灰色帽衫和蓝色牛仔裤,另外一名则带着灰色帽子,身穿灰色T恤和黑色皮夹克。、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法拉盛购物中心最后一天营业 商家民众深感不舍

    下一篇: 纽约耆老申政府楼:交通、医疗、生活便利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