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吧!一亿多美国人今晚观看超级碗大赛
2015-02-01


今天星期天是美国的非正式节日:预计今晚将有一亿多人观看电视实况转播的全国美式足球联盟的超级碗冠军赛。这场一年一度的比赛是美国观众最多的实况电视转播,世界其它国家也有数以百万计的观众观看。

今年是第49届超级碗大赛,对垒的是卫冕的西雅图海鹰队和曾三度问鼎冠军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这也是爱国者队第8次进入超级碗决赛。

今年超级碗大赛的官方票价是800到1900美元一张,但是以这样的价格根本买不到票。开赛前的几个小时内,黄牛票价可高达几千美元一张。不过,大多数美国民众会在酒吧、餐馆或自家举办的超级碗派对上观看比赛。

电视转播期间的广告也和比赛一样吸引眼球。很多广告商力争在这个巨大的潜在顾客群眼前推出最具创意的广告,扩大公司的知名度。今年购买30秒钟电视广告的价钱是450万美元,一些公司购买了几分钟的广告时间。

中场休息演出也是超级碗大赛的一个主要特点。今年出场献艺的是流行巨星“水果姐” 凯蒂·派瑞。凯蒂·派瑞以抢眼雷人服装、火辣台风个唱会以及独具一格的个性出名。

比赛星期天晚上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大学体育场举行。看好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人稍微多于看看西雅图海鹰队的人。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市长白思豪和洛杉矶市长嘎塞 支持奥巴马移民改革

    下一篇: 美国一州长录节目从椅子上摔落 场面尴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