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单家庭房开工量创六年新高
2015-01-31
【看中国讯】美国商务部的统计数字,2014年12月,全美新建单家庭房的开工量增长4.4%,达到109万套,创下过去六年半以来的新高,预示著美国房市的稳定复苏。

11月,新建家庭房的开工总量为104万套,而2014年全年的平均开工量为101万套,增幅8.8%,是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受到工资增长缓慢的影响,延缓了美国首次购房者的购房时间。很多成年人选择住在父母家中,或者与亲友同住。此外,由于美国青年一代结婚数量的下降,也影响到房屋开发商的信心。与新建单家庭房相比,多家庭房的开工数量则略有下降,降幅为0.8%,达到36.1万套。

未来房屋建设许可的发放量也略有减少,降幅为1.9%,达到103万份。其中新建单家庭房的许可增长4.5%,多家庭房则下降11.8%。
    责编: Lily

    上一篇: 免费为合格的个人报税

    下一篇: 2015年全球高端房市 走势预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