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开发商堆1亿现金为农民工发工资(组图)
2015-02-02


在售楼部现场,一捆捆钞票被整齐摆放在大厅。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场摆放的现金有整整一亿!

记者还是第一次看到一亿现金摆放在一起的情景。


房产公司董事长向记者说明了一亿现金的用途:“我们今天将会在现场发放我们项目上千农民工的工资,整整一个亿。农民工们辛苦了一年,也为我们项目做出了较大贡献。同时,这也是践行我们企业的承诺,再一个也是辟谣。”

原来,年终将近,该房产公司为了回馈购房者,推出了较大力度的促销:每平方直减800元后再打8点几折。本来较大力度的促销是让购房者开心的事,可没想到这次
促销活动反而引起了阵阵谣言:“外界开始传言,说我已经卷款逃跑,说我们企业已经倒了,因此降价卖房还债。”

外界的谣言不但给公司营销造成了一定影响,甚至让正在工地上忙碌的工人们也开始紧张了,“我们听说后也很紧张,怕过年回家拿不到工钱”,来自四川的农民工喻依强说。他在这里务工快一年了,十多万的工钱当中还有七万多没拿到。听到谣言后同工友们一直在打听消息的真伪,甚至没有了心思干活。

为了辟谣,开发商决定将一千余名民工的工资以及材料供货商的货款共一亿元全部以现金的形式现场发放,让农民工们拿到工钱的同时,也展示企业的实力。



在工资发放中,最大的发放金额有三百多万元,超过百万元的工资额度也有好多笔。



农民工用箩筐挑走工资。
    责编: Lily

    上一篇: 不问马列问大师 中共高官另辟“信仰”

    下一篇: 获习近平器重 李源潮将翻身掌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