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房地产老板年终奖送汽车 做饭阿姨都有份(图)
2015-02-03
又到晒年终福利的时候了。今年互联网公司晒员工年终奖,引起行业跳槽热潮。2月2日,一个邵阳地产老板霸气采购40台Smart小车的消息,又引起了不少人的羡慕。

 “小黄们被批量打包走了,好霸气的老板。”湖南一公司市场部经理赵烜发布了一条朋友圈,引发了众多朋友围观,不少人评论,“还要招人吗?” 这个大气的老板是邵阳市某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彭太平,早在去年11月份,就来预订了40台Smart硬顶激情版,官方指导价为13.8万元,全部为火焰黄,先期提了18台车。

    彭太平告诉潇湘晨报记者,“去年房地产整体形势并不好,不过公司项目逆势增长,珑湖一期项目顺利完成。将Smart作为年终福利,一是作为奖励,二是对团队的感恩。”公司所有的员工,都将获得一台Smart,用彭太平的话说,“刚来一个月的员工,甚至做饭的阿姨都有。” 彭太平介绍,事实上,这并不是一时的想法,早在去年6月就将这项福利列入了计划。考虑得公司不少年轻人住得比较偏,上下班不方便,所以选择汽车作为福利。


2月2日,一个邵阳地产老板霸气采购40台Smart小车当年终奖。

    责编: Lisa

    上一篇: 第五代剑指豪门 实则在布局中共十九大

    下一篇: 学生自制“公式符”贴满教学楼 网友称太拼(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