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学英语的8大途径
2015-02-09
移民美国的华人,越来越多地选择居住在华人聚集区。使得很多华人不需要会很多英语,甚至不会英语都可以生存。但学英语也许是很多华人新移民心中永远的痛,可是这个“永远”也是可以改变的。信心+坚持+正确的方法和窍门,你一定能学好英语。下面介绍8种提高英语水平的好方法,

一、英语角。一般分成小组讨论,一个小组大概5到8人。每个小组都有一个说流利英语的义工组织讨论。

二、教堂。每星期礼拜仪式后,会聚在一起喝咖啡聊天,认识新朋友,和老朋友叙旧。通过教堂不光可练习英语,还可了解美国习俗及认识一些朋友。

三、做义工。要有选择性:因为做义工的目的是为了练英语,那就要尽量选择有说英语机会的职位。

四、华人应该抓住机会和孩子练英语。和孩子每天固定半个小时说英语对学习英语是很有帮助的。

五、尽量多看英语电视节目。可能刚开始看不太懂,那就先看动画片。因为动画片里的对话较慢,句子比较简单,比较容易理解。

六、新移民可选择加入非营利组织推出的新移民和美国人“一对一”帮助计划。一周聚一次,聊天,吃饭或者出去玩。活动内容由双方决定。

七、通过一种业余爱好或者活动来作为突破口学英语。

八,大陆人比西方人容易害羞。这对提高英语口语不利。另外总以为自己英语水平太差,不敢开口,克服这种心理障碍,记住不怕说不好,就怕不敢说。

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大家下定决心,努力练习,学好英语就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执业律师解答     庇护绿卡可以回国吗?

    下一篇: 有时官司的输赢不取决于对错 有经验的律师定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