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疹袭纽约 舒默吁免费打疫苗
2015-02-11
最近纽约等地爆发麻疹疫情,联邦参议员舒默8日呼吁:疾控中心(CDC)免费提供麻疹疫苗注射。

舒默呼吁疾控中心:像提供免费流感疫苗一样,在纽约的学校和医疗中心提供免费麻疹疫苗注射和随后的加强剂注射。

专家建议:儿童在12至15个月时注射第一次麻疹疫苗,在4至6岁时再注射第二次,即加强剂。但是很多儿童只注射第一次,没有注射第二次。家长应该考虑让孩子注射第二次。

有些成年人从来没注射过麻疹疫苗,他们是容易感染上麻疹的高危人群,其他高危人群包括1957年之前出生丶且从来没爆发过麻疹的人丶学生丶国际旅行者丶医疗行业工作人员。

麻疹是最容易感染的疾病之一,如果没有充分注射疫苗,包括足够剂量和按时注射,麻疹疫情将有可能流行起来。

今年到目前为止,美国至少出现102宗麻疹病例,分布在15个州,包括纽约州。

麻疹疫苗分两次注射,但根据疾控中心统计,美国大约每12个儿童就有1个没有准时注射第一剂麻疹疫苗。

另外,成年人至少应注射一次,高危人群应该注射两次。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华裔移民带动艾姆赫斯特地区公寓开发 (图)

    下一篇: 情人节约会去哪儿?纽约舒适餐馆酒吧让您任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