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部分汽车因降雨深陷水潭(图)
2015-02-13


图OR-07:驾驶者深陷水潭



近日,俄州的降雨已经淹没了福里斯特格罗夫(Forest Grove)的部分街道,警方对此事进行回应声称:“部分车辆深陷水潭。”

在本周一(2月9日)靠近西南泰勒(Southwest Taylor Way)的路面积水已深达几英寸,不仅如此,部分行人道的水深已漫过行人的腰间。一名警方发言人称:“巨大的水流带有很强的电流,导致驾驶员失去控制”此前,华盛顿郡(Washington Country)已通告司机此段道路已经封闭,但还有不少人试图开车通过。赫伯(Herb)在采访中提到:“每天我们都要处理这条路的相关事故,而大多数司机认为,他们认为他们的驾驶技术足以通过这一带的深水区。”

其实西南弗恩伊尔路(Southwest Fern Hill)不是唯一的县级受灾公路,华盛顿县(Washington Country)官方网站已经列出了部分堵塞或者完全封闭道路的列表,总共超过30多条。

在这次事件发生之前,警方曾接到一起事故,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午8点55分,发现一名女子身体卡在车内。据了解,该女子是根据谷歌地图的指引驾驶至此道路,虽然看到了警示标识牌写到此处被封,但当她准备绕道而行时,因为水压过大,车被推至入沟。赫伯说,其实水的力量远比驾驶者想的更加凶猛,并告诫所有居民不要试图穿过封闭的道路。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国洛县十项全能大赛 华裔学生表现亮眼(图)

    下一篇: 奥斯卡礼袋金额超12万美元 礼物并没有防狼喷雾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