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医保福利可能很短暂 受益者或失补贴
2015-02-15
2015年度联邦医保的注册申请将于本周日截止,许多无医保者正努力赶在最后一刻之前完成注册,以避免受到惩罚。但因为金对伯韦尔”(King v. Burwell)案子,全美800万享受福利的人可能失去补贴,受益的时间很短暂。

联邦最高法院正在受理被称为“金对伯韦尔”(King v. Burwell)的案子,提起该案子诉讼的人认为医改法的字面措辞允许联邦政府只为已经建立起医疗保险市场和交易市场的州提供这种财政资助。但大部分州都未满足这个条件。也就是大部分已经申请奥巴马医保福利的人并不能满足要求。

尽管目前无人知道最高法院会如何裁决,但是,一旦原告胜诉,全国37个州的联保医保补助受益者将失去政府补贴,这意味着800万人将受到影响。
  
“这将是毁灭性的,”俄亥俄州UHCAN医保项目负责人尼塔卡特说。“一旦这种情况发生,对很多美国人来说将是毁灭性的。如果没有补贴,医疗保险费用将难以承受,所谓的可负担奥巴马医保将成为人们难以承受的负担。”

奇怪的是,尽管最高法院受理的这个被称为“金对伯韦尔”(King v. Burwell)的案子是华盛顿政治专家们热烈讨论的一个话题,但是,一个基金会组织的调查却发现,超过半数美国人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案子,30%的人也只是听说过而已。
  
3月4日,最高法院将就本案进行口头辩论。目前,联邦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西尔维娅·伯韦尔拒绝讨论是否有备份计划。奥巴马医保福利最终走向何方,美国大众只能坐等宣判。



    责编: Lily

    上一篇: 华人居民年龄学历收入呈“三高”

    下一篇: 纽约另类洗衣方法——网上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