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老师用脚在雪地踩出30米长玫瑰送爱人(图)
2015-02-16

周晓峰为爱人踩出的巨型玫瑰

   2月14日情人节,吉林市一名45岁的小学美术老师周晓峰,送给爱人一枝超过30米长的巨型玫瑰。此事在网上被疯传,他被网友称为“吉林浪漫大叔”。

  周晓峰说,情人节送花没有什么新意,他便想自己设计一朵玫瑰送给爱人。14日,他找到一块空地,用脚在雪地上踩出L、O、V、E四个字母,并踩出了一枝玫瑰。

  “玫瑰的长度得超过30米,四个字母加上玫瑰的宽度有五六十米。”周晓峰说,创作这幅“雪地玫瑰图”用了两个多小时,因为花朵的枝、叶线条粗细不同,因此周晓峰时而奔跑、时而慢步、时而停下用脚蹭一蹭、蹬一蹬。

  “效果挺好的,就是还没等我弄完,爱人就跑来找我了。”周晓峰说,原来他在设计的时候,朋友将图片发到了朋友圈,被爱人看到了,就跑来了。

  “当时她很激动,很高兴,当天还有人将我们拍下来,传到了网上。”周晓峰说,相比一大捧鲜艳的玫瑰花,雪地上的这枝巨型玫瑰不但环保省钱,而且更加浪漫、有意义。

  周晓峰说,他和爱人以前是同学,相识相恋30多年了。去年情人节,他用纸折了十多枝玫瑰,拍下来把照片发给了爱人。

  虽然“雪地玫瑰图”在当天下午就已经化了,但是他们俩的感情反而增加了。不过这件事也产生了一点点“副作用”,因为接到了很多电话询问此事,他希望大家可以让他恢复到正常的生活。
    责编: Lisa

    上一篇: 男子打麻将一天一夜险遭截肢

    下一篇: 杨宁:江泽民郭伯雄“露面”的潜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