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年宵花市一支花 雨伞品牌登场
2015-02-17




支联会春联(图片来源:网路)



今年香港年宵花市摆摊,出现一支新花 ,雨伞品牌、六四纪念品,也在花市登场,借此来支持民主浪潮。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香港年宵花市周五开张,现场有泛民主派特色商品,都与讽刺时弊为主题,当然少不了雨伞运动相关商品(香蕉形黄伞、雨伞行李牌、雨伞零钱包、“撑起雨伞”咖啡杯)。

公民党主席余若薇表示,很多年轻人要的春联是“我要真普选”、“遍地黄花”,支联会主席何俊仁丶常委张文光和立法会议员叶建源也在场为大家写春联。

香港支联会(香港市民支持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也在摆摊,贩卖一些关于六四的纪念品还有手写春联,并联署释放大陆异见人士,推广“六四纪念馆”,传播民主。


立法会议员李卓人表示,新年是一家庆团圆的日子,应立即释放被关押的民主人士,让海内外异见人士回家团聚,尊重人权,迈向民主体制。

据报导,支联会将在维多利亚公园的摊位上,推广主题为“全民团结争民主!平反六四一起撑!”,并向民众推介民运相关纪念品(烛光集会相片,录像和教材,赵紫阳相关书刊丶六四T恤丶民主像丶纪念挂钟丶光盘丶司徒华书法白瓷杯及春联等),让民众感受民主。所得费用将用来修建“六四”纪念馆。

    责编: Amy

    上一篇: 江西第三虎许爱民受审 被批“无良无耻”

    下一篇: 苏荣卖官厅级标价500万妻儿都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