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雨润集团暴打讨薪民工
2015-02-17

大陆南京雨润集团暴力驱赶讨薪民工场面(来源:网络图片)


数十民工因向南京雨润集团讨薪遭到毒打,一人生命垂危、两人重伤、一人骨折、多人轻伤。

据博讯报导,2015年2月13日上午10点多,讨薪民工来到雨润集团总部大门前要求协调解决相关欠薪问题,被几十名手持钢管的不明人士毒打,造成多人受伤。

据报,这些民工在此前承接了雨润集团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建厂工程项目,民工班组人员曾在10日到南京雨润总部大门前讨要薪水,雨润总部相关负责人和沙洲派出所长一起和农民工代表谈话,并承诺当晚能协调解决此事。民工人员当时离开此地,等候消息。至11日下午,民工代表再次和雨润集团南京总部相关负责人见面,对方却矢口否认之前的承诺。

2015年2月13日上午,民工们再次来到雨润总部,却在大门前遇到由专人组织、指挥的暴力打压。他们先用高压水枪冲击讨薪人员,之后用胡椒水喷射面部,使民工们视线不清、无法逃离,紧接着大门后冲出埋伏已久的几十名手持钢管的不明人士,暴打这些手无寸铁的民工们,场面血腥、惨不忍睹!!!

一些暴徒对已逃离到马路上的民工仍不放过,持凶器追击不舍。对当场已倒地昏迷的人也同样继续用钢管猛击、欲致其于死地。短短几分钟内,造成一人生命垂危、两人重伤、一人骨折及多人轻伤。受伤人员现仍在建邺区明基医院救治。

令人费解的是,距离事发地很近的沙洲派出所竟然在接警后二十几分钟才到达现场,直至现在,未抓获一人。雨润集团总部大门处安装有日夜监控摄像头,但在事后,行凶视频却离奇丢失。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维稳与人权状况年终报告 20年最差  

    下一篇: 贪官难过年 苏荣被双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