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举行西敏犬展 3岁小猎犬“P小姐”夺冠(图)
2015-02-19

在美国纽约当地时间17日举行的西敏犬展大赛中,来自加拿大的3岁小猎犬“P小姐”以压倒性优势夺冠。图片来源:法新社。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纽约当地时间17日举行的西敏犬展大赛中,来自加拿大的3岁小猎犬“P小姐”以压倒性优势夺冠。

  “P小姐”身长15英寸(约38厘米),体重13.6公斤。她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的比赛会场中丝毫不怯场,在训练员带领下,展现专业大将之风范,获得评审青睐,击败了192个品种的2700多只参赛狗,从中脱颖而出。

  “P小姐”的训练员亚历山大说:“她从来不会让我失望,也从未犯错。”不管这次比赛结果如何,“P小姐”都早已准备退休,不再参赛。

  上一次小猎犬夺得西敏犬展冠军,是2008年的“乌诺”。“P小姐”是“乌诺”姊妹的外孙女。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地铁读书帅哥

    下一篇: 纽约首次燃放大型焰火庆祝中国羊年(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