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屋抢劫开枪击伤追捕警员 徐聪认罪
2015-02-18

 


遭徐聪开枪打伤的警察Mohit Arora(中)在法庭外记者会表示,案发一年半至今仍无法返回岗位。左一为纳苏郡巡警工会主席James Carver(网络)



 徐聪17日被法警从监狱押往法院。(News12电视台视频截图)


    在2013年8月份因为持械入屋行抢案件(Home Invasion),在逃跑过程中对警员开枪反击的华男徐聪(Cong Xu,音译)17日承认罪行。徐聪面临30年监禁,包括25年为重攻击、5年为入室窃盗,该案于4月2日进行宣判。

  徐聪在2013年8月14日凌晨潜入长岛新海德公园(New Hyde Park,Nassau County)的一户民宅中,当时陈姓夫妇在屋内睡觉,被徐聪从地下室潜入屋内的声音惊醒,随即起身报警。

  报警后,警方即刻前往现场,至少有30名警员在现场追捕徐聪,以及在外围接应的同伙邱仁航(Renhang Qiu,音译)。

  徐聪在被追捕时,对着纳苏郡(Nassau County)警员 Mohit Arora连开三枪,分别击中Arora的腹部及臀部,造成警员身受重伤,所幸接受治疗后目前已经康复。

  22岁的徐聪为中国籍,住在布碌仑。他17日承认其罪行,面临30年监禁。
    责编: Lily

    上一篇: 新年到中央公园动物园看纽约首只自行孵化帝企鹅(图)

    下一篇: 美国股市收高 苹果市值创纪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