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首次燃放大型焰火庆祝中国羊年(组图)
2015-02-19




纽约时间2月17日19:30至19:50,在纽约哈德逊河84号码头举办“和美中华”大型焰火表演,这是纽约历史上第一次为中国节燃放焰火。

为庆祝中国新年,17日晚在哈德逊河畔举行“和美中华”大型烟花晚会,璀璨的烟花绽放在曼哈顿的夜空,哈德逊河两岸的纽约、新泽西州市民共同观看了精彩的焰火表演。

据称,这是在纽约为欢度中国节第一次燃放焰火,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次为中国节大规模燃放焰火。三个烟火发射台,规模同美国国庆烟火一样!纽约遥祝中国幸福安康!

整个焰火表演长达20分钟,分为,“喜气洋洋”、“大地春回”、“星月交辉”、“普天同庆”四个篇章。焰火晚会表演同时也通过纽约广播电台同步播放由著名音乐家关峡配乐的“和美中华”焰火组曲。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举行西敏犬展 3岁小猎犬“P小姐”夺冠(图)

    下一篇: 【新年专辑】农历新年喜气洋洋 —  法拉盛大游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