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强10城 美国与亚洲均占4席 纽约第一
2015-02-20
根据跨国商业咨询巨头科尔尼公司(AT Kearney)近日发布的“2014年全球城市指数”报告,纽约仍是全球综合实力最强的城市。美国与亚洲的城市表现抢眼,均在前十名中占据4席。

科尔尼公司编列的全球城市指数(GCI),分为五大项目,根据商业活动丶人力资本丶信息交换丶文化体验和政治参与等因素综合算出,从2008年开始编列。在2014年的排行榜中,纽约居首,伦敦第二,巴黎第三。

排名前十位的美国城市包括:纽约(第1),洛杉矶(第6),芝加哥(第7),华盛顿(第10)。





在亚洲城市中,日本东京(第4位)丶中国香港(第5位)丶中国北京(第8位)与新加坡(第9位)跻身前十名。韩国首都首尔排名第12,中国上海排名第18位。
    责编: Lily

    上一篇: 【新年专辑】农历新年喜气洋洋 —  法拉盛大游行(图)

    下一篇: 搬家后别无视个人信件 或被盗用个人信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