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纽约人更健康的六个理由
2015-02-20

【看中国纽约讯】“大苹果”纽约虽然有些让人住不起,可是却能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更健康?不信咱们来看看。

根据Buzzfeed报导,纽约是美国最健康的州之一,纽约人比其他地方的人更健康。根据全美健康排行榜显示,纽约州的健康程度在全美排名15;而且根据纽约市卫生局的报告显示,2004年出生的纽约人预计寿命在平均78.6年,相比美国人的平均寿命长9个月。以下是更健康的6个理由:


1.有更多健康食物可选择
在纽约曼哈顿最常见的是各种速食店,这些店里你可以买到拉面、寿司、健康沙拉等等各种健康食物,越来越多的纽约客不再只是钟情于麦当劳、汉堡王。


2.走更多的路
在纽约,走路有时比开车更快,而且停车费加上各个时段的堵塞,让你宁可选择24小时运营的地铁公共系统。对于纽约客来说,步行15分钟之内的距离都是近的。而且走在街头,你会发现,纽约客走路特别快。


3.更好的水
纽约的水资源来自上州,而且从1997年开始对饮用水提出了更高规格的标准和管理。纽约市长能骄傲的告诉全世界:“纽约的饮用水质量是全世界一流的!”


4.各式各样的健身房
纽约除了健身房外,还有各式各样的健身俱乐部,比如:搏击俱乐部、瑜伽房等等。而钢管舞、剑术、柔道等健身课程也可随意选择,健身乐趣多,再忙碌的纽约客也不放弃运动,如此怎能不健康?


5.空气污染较少
纽约虽然拥有高楼大厦、拥挤的交通,而且晚上也很少看到繁星点点,但这里的空气质量并不差,污染也不严重。而且公共交通的发达,让更多人不再选择自己驾车出行,过去5年内,纽约机动车数量一直在减少。纽约蓝蓝的天空,就在告诉大家,这里空气特好!
6. 更少抽烟
纽约街头,男男女女都会抽烟,纽约客抽菸的比例很高。但是,从2003年发布禁菸令,到2013年进一步扩大——不得向21岁以下少年儿童销售,在这之后,纽约客的抽菸量逐渐变少,二手烟也越来越少。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地标建筑——新角意大利餐馆

    下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