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黄营养健康中心新年促销
2015-02-20

——康宝莱营养健康祝华人新年快乐



【看中国工商讯】做一个精致圆润、无害他人的胖子,安享岁月多好,可惜这只是一厢情愿!虽然我们身边不乏满面红光、能跑能跳、各项指标正常的胖子,但健康的危机实则藏匿于赘肉之下。

为什么不能胖并健康着  
所谓“健康的肥胖”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但事实上身材刚刚发胖时,你或许能够保持健康,但随着时间推移,就会逐渐出现种种健康问题!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流行病学与公共卫生系的研究人员共调查了2,521肥胖者,发现20年后,只有11%的人通过减重让体重变得正常从而重获健康,有超过半数的人出现了健康问题。

加拿大研究人员发现,即使暂时不存在一些危险因素,肥胖也依旧不是一种健康的状态,因为肥胖者患上心血管类疾病的潜在机会相对较大。那些在肥胖状态下养成的不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会让体重持续增加,所以希望在肥胖的情况下依旧保持健康体魄很难实现。

肥胖的种种危害  
了解过其实胖和健康并不能共存,那么肥胖到底有什么危害呢?

世界卫生组织关于肥胖对健康的影响的报告中提到:脂肪过多会导致如心血管疾病(主要是心脏病和中风)、二型糖尿病、骨关节炎等肌肉骨骼疾患和一些癌症(子宫内膜症、乳腺癌和结肠癌)疾病,这些严重的病症会造成过早死亡和严重残疾。

健康的胖子,只不过是自欺欺人的幌子。然而小伙伴们可以选择成为一个健康的瘦子!即便你现在胖得看上去很“健康”,也要认清这种假象,为将来的自己努力改善饮食、积极锻练,让健康重新回到自己身边。

减肥/增重 量身定制
皇上黄营养健康中心代理康宝莱营养品,该产品有35年成功经验,销售90多国家,优质营养,有7,500万满意客户。皇上黄营养健康中心有专业营养教练帮客户量身订造三餐,服务项目涵盖健康减肥、加强抵抗力、男女保养、肠胃、骨骼关节保养!还有免费运动、瑜珈课、美容课、营养讲座及减肥比赛。新客户享受10%减肥套装特价,2015年2月28 日止。

各分店地址:华埠9E. Broadway #301;210 Canal St #607(新开);法拉盛133-38 41Rd #1F(新开);36-40 Main St #307;133-51 Roosevelt Ave #201;布碌仑737 60 St. A座;812 59 St. #E;6629 Bay Parkway, 3FL,咨询电话:646-3859897。(图片由商家提供)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国富豪货币基金新年大联欢                      

    下一篇: 美邮局出喜“羊羊”邮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