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斯故事尘封英国阁楼 发表百年后重见天日
2015-02-22
据外媒21日报道,首次出版后就被人遗忘的一篇福尔摩斯故事,如今被人发现后得以重见天日,这部小说居然在一间阁楼里沉睡了50多年。

  英国作家柯南·道尔于1904年发表了这篇“福尔摩斯:发现边界之城”的故事,为苏格兰塞尔扣克兴建桥梁募款。

  现年80岁的塞尔扣克居民埃利奥特在家中阁楼的一堆书籍底下,找到了这篇故事。他相信这篇故事在那里已经放了将近50年之久。

  据悉,这篇故事全文1300字,被收录在一本48页的短篇故事集里面。

  当年,塞尔扣克居民集结多篇短篇故事出版成书,为重建1902年被洪水摧毁的桥梁募款。柯南·道尔经常造访塞尔扣克,于是欣然同意贡献一篇故事。

  埃利奥特在清理阁楼时发现这本短篇故事集和其他书籍被绳子捆在一起。

  他说他不记得买过这本书,他觉得一定是朋友给的。“这本书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故事,我不知道当时出版多少本,这本书我可能已经有了40、50年了。”

  “我根本不知道有这本书存在,我从来没看过。”

  “他(柯南·道尔)一定很关心我们这个小镇,所以他才会愿意贡献一篇故事出版,这是很棒的短篇故事。”

  据悉,这本短篇故事集将在塞尔扣克社区博物馆中展出。
    责编: Lisa

    上一篇: IS影片血染大海 专家疑用电影手法合成

    下一篇: 金雅拓SIM卡疑遭骇 电话内容全都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