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肖像藏“密码” 画家:莱温斯基也在画中(图)
2015-03-02

美国国家肖像画廊展览的克林顿肖像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任期间,曾因莱温斯基性丑闻而险遭弹劾,这也成了其任期内的一大污点。在美国国家肖像画廊展览的克林顿肖像中,画家也把性丑闻这一笔巧妙地加到了画中。

  美国国家肖像画廊中的这幅克林顿肖像由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画家尼尔森•尚克斯(Nelson Shanks)绘制。由于画中的克林顿手上没有戴结婚戒指,这幅肖像2006年揭幕时曾引起争议。

  不过尚克斯称,在绘制肖像期间,当克林顿不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时,他放了一个穿蓝色裙子的假人模特,代表莱温斯斯。而肖像画中投射在壁炉上的影子,正是那个假人。

  尚克斯表示,虽然克林顿和他的政府有德政,但他不能当莱温斯基性丑闻没有发生,所以他就把“莱温斯基”加到了肖像里。

  尚克斯还称,克林顿讨厌这幅肖像,曾经试图把这幅画从国家肖像画廊移走。
    责编: Lisa

    上一篇: 沙特王子出售纽约公寓 近千平米要价480万美元

    下一篇: 华盛顿下月纪念林肯遇刺一百五十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