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妇女纽约时代广场被两车夹成“人肉三明治”
2015-03-02
来自加州的一名妇女2日清晨在纽约时代广场附近被两辆出租车夹成“人肉三明治”,经抢救暂无生命危险,但腿部严重受伤。

  42岁的露丝玛丽·米夫萨德(Rosemarie Mifsud)到纽约来参加一个朋友的葬礼。2日早晨近六点,她在曼哈顿七大道和49街附近招了一辆出租车,正当她将行李放进后备箱时,另一辆出租车突然从后面撞上来,将她“钉”在两辆车之间。

  据目击者称,当时现场非常可怕,米夫萨德被撞倒后大量出血。在附近经营早餐车的利昂·马斯(Leon Mass)说,她腿上的骨头都露出来了。

  警察赶到后,一名警官把自己的皮带抽下来当成止血带。警方说,米夫萨德被紧急送往贝尔维医院,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61岁的出租车司机莱斯罗·杰林斯基(Leslaw Zielinski)当时被米夫萨德拦下,准备送她去肯尼迪机场。他认为,这起事故是由另一个出租车司机开车不专心所致。

  但撞上米夫萨德的另一辆出租车司机默罕默德·津纳迪亚(Mohamed Genedia)说,当时天太黑,所以没看见她。“我刹车了,但车打滑了。我以为我撞上了车,而不是人。”

  警方称,道路结冰可能是造成车祸的原因。前一天,纽约刚下了一场雪,地上还有结冰。
    责编: Lisa

    上一篇: 禁令解除 纽约中小学生可带手机上学

    下一篇: 纽约市民卡受移民欢迎 预约时间已排到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