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局5年资金缺口不解决 曼哈顿二大道地铁可能缩短到中城
2015-03-02
大都会捷运局主席普伦德加斯特(Tom Prendergast)星期一说,如果资金问题不解决,曼哈顿二大道地铁线路可能大幅缩短。

曼哈顿二大道86街地铁站正在建设。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捷运局的五年资本计划目前有150亿美元的缺口。普伦德加斯特今天在奥本尼(Albany)州参议院作证的时候说,如果资金问题不解决,以字母为线路标志的地铁升级也将受到严重影响。

二大道地铁一期工程包括96街、86街和72街三个新站,将于2016年开通。向南行驶的列车将从63街站转向现有的Q和F线轨道。

下一期工程将把服务延伸到哈莱姆的125街。二大道地铁最终要延伸到曼哈顿南端。

如果没有额外收入,2015-2019年的资本项目的最高优先就是捷运局计划的“核心”。现有220亿美元的计划包括维修和替换轨道、开关、信号灯和清除隧道内烟雾的电扇等设备。

他说,那些工程也许不像新项目那名引人关注,但它们关系到安全和可靠性。因此,捷运局必须保住220亿美元的核心计划。

州长库默说,捷运局资金将成为州预算谈判的一部分。新的州预算案将于4月1日通过。

    责编: Lisa

    上一篇: 3月纽约,依旧大雪

    下一篇: 禁令解除 纽约中小学生可带手机上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