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士兵放狗咬巴勒斯坦男孩遭抗议(图)
2015-03-04

以色列士兵放狗咬巴勒斯坦男孩遭抗议。(网页截图)

  据俄罗斯RT新闻网3月3日报道,近日,一段以色列士兵放狗攻击一名巴勒斯坦男孩的视频被公布在网上,招致巴勒斯坦外交部的抗议,以色列军方首席检察官已下令对此事进行调查。

  以色列前激进民族主义国会议员迈克尔·本-阿里(Michael Ben-Ari)在Facebook上传出了这一段视频,并在视频旁评论道:“这些士兵在给这名小恐怖分子一点教训!”尽管本-阿里很快删除了视频,但其依然被拷贝并在网络上流传开来。巴勒斯坦WAFA通讯社报道称,此次袭击事件发生在2014年12月23日,地点位于Beit Ummar镇与以色列Carmei Tzur定居点之间的缓冲区。

  视频中显示,当遭到狗袭击时,16岁男孩哈姆泽赫·阿布·哈希姆(Hamzeh Abu Hashem)大声哭喊,而以色列士兵紧紧按着他。视频中还可听到该士兵的声音,正命令狗咬哈希姆,同时嘲弄地问:“谁是胆小鬼?”据传,哈希姆曾用石头袭击以色列士兵。哈希姆的父亲表示,哈希姆因被狗咬伤而先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接着就被转送到监狱里关押。

  以色列国防军表示,他们将对此事进行内部调查,同时采取必要措施预防此类事件重演。以色列军方首席检察官丹尼·埃夫隆尼(Danny Efroni)已下令询问与此事相关的士兵。以色列左翼组织Breaking the Silence也强烈谴责此类袭击,并称这类事件并非个案。
    责编: Lisa

    上一篇: 意大利海域一移民船沉没致10人死亡 121人获救

    下一篇: 英国教授自称在以色列北部发现耶稣儿童房(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