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病假结束后返岗 感谢各界祝福
2015-03-04

资料图:新加坡第三任总理李显龙。

  据外媒报道,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上个月中接受前列腺切除手术后,请了一星期病假,他3日正式重返工作岗位,出席国会辩论。他在近中午时在个人面簿感谢各界的祝福,并上载民众与学生寄给他的问候卡片和礼物。

  李显龙在面簿留言说:“很高兴能完全回到工作岗位,谢谢大家过去两个星期的祝福。看到你们贴心的问候短信与卡片,包括来自德义区和油池区居民及社区领袖、四德女子中学、云锦中学、圣伯特理学校学生的祝福,令我非常感动,很开心能拍摄这些照片。”

  他在贴文的句末打出微笑的符号,贴文在七个小时内有超过一万名网友点赞。

  据悉,李显龙今年1月被诊断患前列腺癌,上个月16日在中央医院成功接受无切口的机器人辅助手术,并在大年除夕出院。

  不少网民在这期间纷纷在李显龙面簿上留言鼓励,也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发起“李总理早日康复”的标签留言,以及设立专门网站,邀请国人上网留言,祝愿总理早日康复。
    责编: Lisa

    上一篇: 马来西亚确认该国2名男子在叙利亚被IS斩首

    下一篇: 意大利海域一移民船沉没致10人死亡 121人获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