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授自称在以色列北部发现耶稣儿童房(组图)
2015-03-04


英国雷丁大学教授达克(Den Dark)发现的古建筑遗址,他认为这里是耶稣的出生地。

  据德国《图片报》3月2日报道,在以色列加利利以北的丘陵地带有一处古建筑遗址,一名英国教授相信,这里是玛利亚和约瑟夫的家。也就是说,耶稣的儿童房就在这个位置。

  英国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的教授达克(Den Dark)同时也是一名考古学家,他从2006年开始就在以色列拿撒勒(Nazareth)地区寻找耶稣曾经的居所,而线索则是一名爱尔兰僧侣在公元670年所记录下的文字。

  报道称,从残存的墙体判断,达克在加利利地区发现的这处遗址始建于公元1世纪早期,位于两处墓地和一间教堂中间,这也和僧侣记载的“耶稣度过童年的地方”相吻合。据悉,这处建筑有多间房屋,达克相信,楼梯下面的一间就是耶稣的儿童房。

  达克在一本考古学杂志上发表文章称,虽然他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这里就是耶稣出生的屋子,但人们也没理由认为这里与耶稣毫无关系。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以色列士兵放狗咬巴勒斯坦男孩遭抗议(图)

    下一篇: 英国威廉王子抵达西双版纳访问 喂食亚洲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