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洞男”承认撒谎 6年中没给家寄过钱
2015-03-04
近日,一位自称“穴居山洞,月入3000寄回家中”的男子在网上走红。3月3日,该男子承认6年中没回过家,也没给家中寄过钱。

3月2日,一位穴居山洞的男子称他每月3000元收入几乎全部寄回家中,为让老家的父母妻儿放心,他称自己在外住宾馆并因此走红。该男子名为石勇志,3月3日,男子向记者承认自己撒谎,6年中没给家寄过钱。 

“我是今天从手机看到照片,然后上网一确认,果真是他!”石志勇的叔叔告诉记者,石志勇的故事上网后迅速传遍全村,全村人都奔走相告:“原来石志勇还活着”、“可算找到人了”……

3日晚7点多,在二环北路,石志勇堂弟在与记者的通话时不停地呼喊。此前,石志勇老家的亲叔、堂弟等人从下午3点便驱车从河北邯郸向济南赶来,一路与记者电话联系问路,5个多小时后到达了药山脚下。

“对不起,我撒谎了!但我告诉你的大部分信息都对。”3日晚,准备离开前,石志勇向记者道明了真相。他说,离家6年来,自己确实四处漂泊,来济南前曾在青岛务工,随后在济南又多次换工作,目前仍在药山脚下的物流园干装卸,不过换了家企业。

“只是过年没回家,吃的也都是自己买的。这么多年没攒下什么钱,也没给家里汇过钱。其他的都是真的。”他表示,撒谎是不希望家里人找到他。

“你就住这?”摸着黑爬到半山腰,进入山洞,石志勇的亲属一阵感叹。见到石志勇的行李和居住环境,几个大老爷们忍不住泪湿眼眶。石志勇的叔叔说:“行李不要了,人能回去就行!”当晚,一行人与石志勇空手离开了山洞。



    责编: Lisa

    上一篇: 威廉王子戴黑礼帽现身上海 自己背包拉箱子(图)

    下一篇: 建行行长称银行是弱势群体 引起李克强大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