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济南"山洞男":倒插门离家多年 已被亲人接走
2015-03-05
齐鲁网济南3月4日讯近期倍受关注的济南药山“山洞男”,结束了洞居生活,被亲人带回了老家邯郸,可是他留给我们的,仍有很多疑问。

  昨天晚上9点左右,“山洞男”石志勇的叔叔和堂弟在药山山底下与去市里散心回来的石志勇意外相逢,石志勇的亲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找了他有四、五年了,近期在网上看到了报道才知道原来他一直住在这个山洞里。

  石志勇叔叔称,他(石志勇)的大脑生下来就有些迟钝,家里没爹没娘也很受气,弄了个“倒插门”婚事,也受气跑了出来,因为不是一个村庄的,这几年也没有见过面,东找西找也找不到他人。

  之前,石志勇曾告诉记者,他之所以住在山洞里,是为了把省下的钱寄回老家,给家里的妻子和两个孩子,石志勇叔叔称,“往家里寄3000块钱,因为他有两个孩子,我感觉这是真的”。

  经过短暂的交流,石志勇在家人的陪伴下一起踏上了回邯郸老家的路程。

  今天一大早,记者再次进山来到石志勇居住过的山洞,山洞特别矮,空间窄小,行走很艰难,地上满是碎石块和简单生活用品,旁边还有燃烧报纸取暖的痕迹,对于石志勇每月将3000元工资寄回家的说法,近期有很多关于他并没有寄钱的消息,他到底有多少工资?怎么来打工,却连住的地方都没有?

  记者找到了他打工的物流公司老板,老板说,“装卸工一般都是管吃管住,他干活稳,人又老实实在,但当时登记时用的身份证却肯定是假的。”

  随后我们又拨通了石志勇堂弟的电话,堂弟表示,对他情况不太了解,已失联六、七年,只知道他是个“上门女婿”。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南京一超市现“奇葩”规定:每月至少抓一名小偷

    下一篇: 中国武警封锁救援通道 果敢孕妇失救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