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3000万人次将登场疯元宵
2015-03-05


元宵节在台湾,不但是政府订定的“观光节”,全台各地10个庆元宵活动登场疯元宵,观光局更结合台湾灯会与台北灯节、高雄灯会艺术节、新北市平溪天灯节、苗栗“火旁”龙、台南盐水蜂炮、台东炸寒单等7个活动推出“台湾庆元宵系列活动”,成为台湾首要的节庆活动,预估将吸引大批国内外观光客,旅游人次有机会上看近3000万人次。

苹果日报在日前的报导中称,台湾观光局表示,农历正月15日元宵节又称为小过年,并经政府定为“观光节”,在台湾灯会带动下,全台疯元宵成全民运动。各地元宵民俗活动参与人次居全年之冠。观光局结合台湾灯会与台北灯节、高雄灯会艺术节、新北市平溪天灯节、苗栗“火旁”龙、台南盐水蜂炮、台东炸寒单等各县市政府所办之元宵节庆祝活动,整合为“台湾庆元宵系列活动”,透过整体包装向国内外营销,吸引各地民众参观,成为台湾首要的节庆活动。

报导还说,观光局表示,今年全台各项庆元宵活动主办单位均发挥创意,应用写实与写意、科技与传统、刺激与浪漫、动漫与童话等各式各样的呈现手法,让羊年的元宵节活动益发显得喜气洋洋,希望每个参与的游客都能欢度最欢乐、最吉庆的元宵佳节。



 

    责编: Amy

    上一篇: 农业部:不会吃日本牛肉大米 网民:吃特供

    下一篇: 习江决斗香港成棋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