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劫狱主谋告别式 道上上千兄弟送行
2015-03-02


劫狱自尽的6囚,除郑立德外,另外5人已在农历新年前办完后事。因郑立德生前是竹联帮尊堂高雄分会长,竹联大佬张安乐、黄少岑(么么)、人称“赵霸子”的赵尔文、童强、李宗奎等人均出席,四海帮大佬孙仁杰(老虎)、刘万兴(宝哥)、杨德昀也到场。(图片:网络)




曾经进入大寮监狱内与嫌犯对话的高雄前市议员李荣宗受访时对于他们六人最后选择自杀,则是表达遗憾。(图片:网络)


2015年3月2日消息,台湾高雄,高雄监狱挟持典狱长后自戕的主谋郑立德,1日下午在高雄市立殡仪馆举行告别式,有来自全台道上兄弟逾千人送行,指标性大咖几乎都到场,公祭采基督教仪式;郑的儿子说,父亲生前交代海葬,家属将于2日将骨灰洒在恒春外海,让他云游四海。
    责编: Lily

    上一篇: 两会成富豪聚会 总资产超过1.2兆 (图)

    下一篇: 民革中央:子女未满10岁父母不得协议离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