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都恨周永康 利用他的权势疯狂捞钱(图)
2015-03-08

周永康的儿子都恨他。

  周永康共有两个孩子,长子是周滨,次子叫周涵。据说周的两个儿子在母亲被撞死之后,就基本上跟周永康没多少来往。外界对周家的第二个孩子知之甚少。
  “其实,周永康的长子周滨与父亲的关系也没有好到哪去,在其母亲神秘死亡后,也曾一度跟周永康关系紧张,差点断绝父子关系。”据知情人士称,“周滨与他父亲周永康的关系至今都比较奇特,父子俩并不经常见面,儿子只认父亲的权力,却不认父亲这个人。”
  自从母亲神祕车祸死亡后,周滨对周永康“怀恨在心”,尤其是在周永康又娶了跟周滨岁数差不多的二房之后,周滨对父亲没有多少感情可言,有的就是利用周永康的权势,更加肆无忌惮地捞钱。
  而 周永康自知愧对亡妻和两个孩子,对周滨在外面的胡作非为和明目张胆地捞钱,都是百依百顺,甚至有时还会亲自出马帮儿子摆平一些难事。据知情人士透露,“由 于周永康和儿子周滨的关系比较怪异,很多时候周滨都是通过铁哥们吴兵来‘搞定’父亲。这样做比他亲自出面,更有效果。”
  但周永康跟儿子打交道的主要沟通渠道就是,利用自己的亲信和秘书来“特别关照”他的两个孩子。比如说,在2013年6月落马的四川省文联主席郭永祥,在四川任职期间,就“特别关照”过周滨,让他从四川石化项目中捞了很多钱。
  多年来,周永康对自己的秘书和儿子周滨的所作所为,早就心知肚明,很多时候都是他指使自己的秘书替他抛头露面,帮儿子周滨捞钱。在谈到周永康为何这样做时,知情人士指出,“主要还是周永康觉得愧对自己的孩子,只有让儿子多捞些钱,他才感觉到好受点。”


    责编: Lisa

    上一篇: 郑州高校学子占座各出奇招 书本凳子粘桌上(图)

    下一篇: 内蒙古运煤专线列车脱轨 15节车箱倾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