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胆!中共女党员两会期间在网上发表退党声明
2015-03-09

(网络图片)

江苏省高邮市的一位中共女党员两会期间发表退党声明,她表示退党主要是自己的人权以及中国民众的合法权益受到中共的肆意践踏,她以前对中共有一种幻想,希望它能够和平转型,走向民主政治,但这种希望现在已经破灭。

据维权网报道,江苏省高邮市城南经济新区徐秦女士,今年53岁,在北京打工多年,身体有残疾。3月8号,她请求在维权网发表——“一名女中共党员的退党声明及北京‘两会’期间的遭遇”。

本台记者接通了现在江苏高邮的徐秦女士的电话,她说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同时也是秦永敏先生官民对话签名者之一。他们这个民主阵营叫玫瑰团队,由秦永敏领导。

“我们这个民主阵营奉行的是全民和解,人权至上,良性互动,和平转型的民主理念,并反对暴力,因为害怕暴力冲突会给老百姓带来伤害。但是我的和平转型梦想现在已经被中共打得粉碎。”

徐秦近年一直在北京打工,今年2月28日,她到中共高邮城南经济新区管理委员会开出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把党组织关系转到北京市昌平区,以便长期在北京打工能过上正常的中共党员组织生活。但是今年3月1日下午她突然发现自己的家被人监控了。有社区职工上前动员她别去北京打工了,并怂恿她违反劳动合同,不做任何交接就擅离工作岗位,同时扬言否则要与她一同去北京。

“第一,这让我看清了中共是怎样一个组织,第二,过年之后,我在回北京打工的路上,遭到高邮市政府派遣的打手绑架,他们非法地剥夺了我的人身自由,连法官都不能保护我的人身自由。因此我对中共感到非常绝望。”

徐秦女士说,3月2日晚上6点多钟,她被国保们绑架到高邮市蝶园派出所后,被强行粗暴地关进了第二审讯室,手机同时被抢走,直到第二天才被放出。到目前为止,她一直被软禁在家,到处都有人跟踪。

徐秦女士说,她决定在三月八号这天发表退党声明的原因之一是这一天是三八妇女节:

“这是我们国际妇女的节日,我作为一名女性的人权遭到肆意践踏和剥夺,而中共就是剥夺我基本人权的祸首,而我还是一名中共党员,因此我必须立即退党。”

徐秦女士说,她后来得知高邮市法院韩雪峰院长特别指示,如果放她在北京两会期间进京,所有负责看管她的人和机构都将被一票否决。什么晋升、奖金都将泡汤!她说:

“北京两会强调依法治国、以宪治国,而高邮国保的做法完全是对这一准则的嘲弄,我不得不做出退党的决定。中国公民要想摆脱绑架、毒奶粉、地沟油等铺天盖地的各种伤害,唯有在保障人权的基础上实行民主宪政,真正的实行民主选举,一人一票,政府官员都由全体公民普选产生,不合格的官员,公民有权通过罢免将其弹劾,这样中国才会有希望。”
    责编: Amy

    上一篇: 风声鹤唳 疯狂司机两会欲袭天安门?雪豹突击队围捕

    下一篇: 江泽民的老对头 近百岁元老罕见发声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