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待在北京 心里就烦
2015-03-10

港媒日前披露的江泽民在海南三亚避寒的消息引发外界关注,尤其是其中提到江泽民表示”三亚比北京舒畅“更是引发外界热议。那么,北京何以令江泽民”不舒畅“呢?恐怕雾霾发挥的作用远不及反腐的影响。
从周永康到徐才厚,虽然二人的贪腐并不曾与江泽民有所牵扯,然而昔日对二人的提携已足以令江泽民感到脸面无光。且观近日态势,舆论期待的另一只大老虎应该不日便会”入笼“,而这只老虎与江泽民的关系也不比徐才厚差到哪里。不仅如此,年前便有港媒报道称,江泽民昔日军中大秘、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早在参加完前军委副主席张万年的遗体告别仪式之后便被纪委带走调查。该消息虽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确认,可也不曾有人辟谣。凡此种种,确实没有一件能令江泽民感觉内心”舒畅“的。
更有甚者,随着“铁帽子王”在全国”两会“前夕成为中国政治语言中的新热词,有关”比徐才厚更大的老虎“的言论也开始死灰复燃。无论是说到”最大的老虎“,还是全国政协委员、原总政宣传部副部长张西南透露的”中共近期所查高官比郭伯雄更高的背景“,无一不在旁敲侧击地映射江,再加上可能有不少涉事者意图找江说项,也难怪待在北京会比较烦了。
    责编: Amy

    上一篇: 黄宏邀政协委员一起入场 遭婉言谢绝

    下一篇: 传江泽民三亚频会旧部 王岐山海南团大谈〝利剑高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