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运经济发展区一官员落马
2015-03-10
打虎范围扩至上海,短短几月便有多人落马。3月10,陆媒又从上海纪委处获得消息,宝山航运经济发展区管理会原主任杨宝根严重违纪,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查处。
3月10日,《澎湃新闻》得到消息称,上海宝山航运经济发展区管委会原主任杨宝根严重违纪,有的问题涉嫌犯罪,已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但具体违纪内容并未详述。

随着习江斗日渐白热化,显而易见的是江家帮劣势愈明,连最后的阵地,上海的失守也只是时间的问题。香港《南华早报》去年9月曾报导一则消息称,上海纪检监察网在一分钟内发布了一连串官员落马的通报,其中4人正在调查之中,另外7人已被移送司法机构,他们有些是党委书记,有些官拜局长、副局长之职。

此后,江泽民的大儿子被解职,大秘书被曝丑闻,更早前对他情妇宋祖英的各类曝光报导也是接连不断。

北京政局观察员华颇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认为,〝习近平新一年的反腐不会停,并已接触到了江泽民身边的人,并预计接下来江泽民的亲属、家人、亲信将有不少人因此落马。〞

公开资历显示,上海宝山航运经济发展区于2002年5月15日成立,是经上海市宝山区政府批准设立的经济发展区,座落于宝山区的〝黄金地段〞牡丹江路1325号。
    责编: Amy

    上一篇: 少将曝架空胡锦涛内幕 专家:江罪难逃

    下一篇: 中国经济形势不妙 就业前景暗淡 将延迟退休(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