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法庭将审“煤矿门”腐败案 传召前总理辛格(图)
2015-03-11

资料图:印度前总理辛格。

  据外媒报道,印度德里特别法庭就即将进行审理的煤炭区块分配弊案,印度前总理曼莫汉·辛格作为被告被传召出庭。

  印度中央调查局的一名匿名官员表示,法庭已经将辛格列为被告,并要求他出庭。辛格称,他接受审查,并相信真相终会大白。

  因工业寡头库玛·曼格拉姆·贝拉名下的印度铝工业公司获取奥里萨邦“塔拉比拉-2” 煤炭区块一案,德里特别法庭传唤了印度前总理辛格和库玛·曼格拉姆·贝拉、前煤炭部副部长帕拉科及两名公司员工。

  他们都被控及其他几人相互勾结,审讯应于4月8日举行。

  2014年9月印度最高法院裁决,撤回自1993年开始发放的218块矿区中214块区块的开采许可证。除撤回许可证外,公司还须为此后在这些矿区开采的每吨煤支付295卢比(约合5美元)。

  特别调查组出具报告称,这些矿区的采煤许可证分配手续不透明、存在违规现象后,此决定被采纳。
    责编: Lisa

    上一篇: IS发布10岁男童处决人质画面(组图)

    下一篇: 英国“最便宜房屋”售价仅1英镑 翻新后价值飙升(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