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发布10岁男童处决人质画面(组图)
2015-03-11

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2015年3月10日报道,极端组织IS近日在网络上再次公开了一段处决人质穆赛莱姆的视频,视频中IS分子指控该人质为以色列间谍。图为人质被枪杀前。


  该名人质是19岁的阿拉伯裔以色列人穆赛莱姆。据报道,他在2014年被捉获,据IS旗下的杂志介绍,他假冒极端分子加入IS,但实际上为以色列摩萨德情报机构服务。但人质家属和以色列政府都否认这一说法。以色列政府表示穆赛莱姆是自愿加入IS。图为一名男孩IS分子押着穆赛莱姆。


  在视频中,IS分子指控他为以色列服务。穆赛莱姆在视频中表示,他是被以色列招募进情报机构,并在耶路撒冷一个营地接受了训练,再被派去叙利亚执行任务。他表示自己从土耳其偷渡进去叙利亚加入IS,在一次给父亲打电话时被怀疑,最终被发现间谍身份。


男孩枪决穆赛莱姆前,对准了人质的额头,进行近距离射击。



穆赛莱姆中枪后倒地。



男孩枪决穆赛莱姆后欢呼。



  图为穆赛莱姆在视频中讲诉自己如何以间谍身份加入IS,并称其他人别试图帮助以色列人抵抗IS。



日前,穆塞莱姆父母坐在自己儿子的肖像前,他认为儿子是自愿加入IS。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向波罗的海送巨量武器和3000美军备战 震慑俄罗斯

    下一篇: 印度法庭将审“煤矿门”腐败案 传召前总理辛格(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