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商学院 斯坦福领先群伦
2015-03-11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期刊公布2016年全美最佳商学院排名,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击败哈佛(Harvard University)和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夺冠。这3所大学的商学院全职企管硕士(MBA)去年并列榜首。

除了这3所大学外,排名前10位的大学还包括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和维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其中隶属长春藤名校的大学只有4所。此外,宾大的护理学系排名最高,哈佛仍在医学研究领域领先群伦,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法学院也拔下头筹。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军一架直升机坠毁11人失踪 均已推定死亡(图)

    下一篇: 美国务卿再呼吁国会向奥巴马授权对IS动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