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近平遭两次暗杀 中央警卫局被指失职
2015-03-12
近日,传中共中央警卫局人事变动,警卫局局长曹清已去职。据港媒报导,曾有传闻习近平遭到周永康组织的两次暗杀。诸如此类传闻表明,这是中央警卫局没有尽职到位。

据报,继清理中央办公厅后,中央警卫局亦出现重大人事变动,原局长曹清去职,出任北京军区副政委职务,任居军区副职,属平调。原副局长王少军接任局长。但中共官方尚未有相关报导。

港媒日前报导,有采访两会的香港记者发现,人大代表曹清着军装现身人民大会堂,臂章已换成“北京军区”,显示他确已调离属总参谋部管的中央警卫局。

2012年,前中共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为掩盖其子的丑闻,他曾擅自下令出动中央警卫团部队封锁现场,并由其小舅子谷源旭一手处理,引发中共政治老人集体反弹,有人甚至提出,令计划如此擅权自专,谁能保证他不会调动中警局发动政变?

港媒《东方日报》报导,习近平曾有段时间神秘失踪,官方称其游泳时背部受伤,但有传闻指他在此期间遭到周永康组织的两次暗杀,一次是制造车祸,一次是医院打毒针。诸如此类传闻表明,中央警卫局在那段非常时期并没有尽职到位。
    责编: Lisa

    上一篇: 成龙两会发飙:要不我抱着宋祖英上头条 图

    下一篇: 曹清调职与此有关? 传曾亲赴法拉利车祸现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